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2011大邱田径世锦赛|大邱田径世锦赛|2011世界田径锦标赛 > 聚焦刘翔

预赛上轻松晋级连跑两枪 刘翔:决赛要跑进13秒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2011年08月29日13:58

  昨天上午,2011年大邱世界田径锦标赛结束了男子110米栏预赛的争夺,第一组出战的飞人刘翔以13秒20的成绩轻松获得小组第一,携手队友江帆、史冬鹏晋级半决赛。半决赛、决赛均安排在今晚,比赛的竞争将越来越激烈,半决赛道次中,刘翔被分在了第一组第四道,旁边正是老对手、世界纪录保持者罗伯斯!

  预赛后,飞人延续了低调的风格,关于决赛刘翔并不多谈,只是说“自己和奥利弗以及罗伯斯相比,实力上有差距,这次是以挑战者的身份去跟他们比赛。”不过刘翔倒是对江帆传授了自己多年的参赛心得,“江帆,明天复赛好好跑,争取进入13秒40,就基本可以进决赛了。大史也是,明天放松点。我们大家一起加油,一起进入决赛,去拼了,决赛那种感觉完全不一样,特别兴奋……”刘翔同时也暗示,“要把最好的状态留到决赛,决赛中能够跑到13秒以内。”这让人对今日20点25分的决赛更加期待。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