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中甲联赛二十一轮结束 广州富力主场逼平领头羊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1年08月29日15:35

  羊城晚报讯 记者林本剑,实习生刘黄、张滴川报道:昨天,中甲联赛第21轮结束一场焦点大战,广州富力队主场以1比1战平榜首的大连阿尔滨队,积分榜上依然落后“同城兄弟”广东日之泉2分。

  此役,富力队员士气高涨,开场后便向对方发起潮水般的攻势。第18分钟,富力中场日科夫右侧任意球击中门柱,与进球失之交臂。

  易边再战,大连队逐渐进入状态,频频利用远射和定位球威胁主队的球门。第53分钟,大连队14号胡兆军同样是一脚任意球击中门柱。第70分钟,富力队中场断球后反击,文超禁区外拿球后右脚大力抽射破门,这记势大力沉的射门甚至让对方的门将都没有反应。进球后的富力队攻势更盛,然而后防空虚的问题也再次暴露。第83分钟,大连队禁区外大力远射,富力门将石笑天扑球脱手,同样是替补上场的吴庆门前补射扳平比分。

  林本剑、刘黄、张滴川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