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2011大邱田径世锦赛|大邱田径世锦赛|2011世界田径锦标赛 > 聚焦刘翔

刘翔惜败摘田径世锦赛铜牌 最后一栏失误留遗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8月29日20:43
  中新网8月29日电 今晚八点二十五分,大邱田径世锦赛110米栏决赛拉开战幕。“中国飞人”刘翔在第六道跑出了13秒27的成绩,最终夺得一枚宝贵的铜牌。

  古巴名将罗伯斯跑出13秒14,夺得冠军。银牌则被美国小将理查德森爆冷夺走,他的成绩是13秒16。

  刘翔的起跑非常出色。在跨过前三个栏后,刘翔开始按着自己的节奏开始加速,渐渐逼近领先的罗伯斯。但在第八栏时,由于刘翔和罗伯斯相距太近,两人的手臂出现了接触,刘翔出现致命失误,脚打在了栏架上,最终遗憾获得铜牌。

  冲过终点线后,刘翔的表情显得非常平静。他友好地拥抱了罗伯斯,随即披上国旗与他和理查德森一起微笑合影。
(责任编辑:厉胜男)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