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上海申花

申花下赛季主场或迁至安徽 大股东威胁劝退朱骏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8月30日05:09

  本报讯(记者孙永军)对于申花下赛季有意将主场搬到安徽一事,上海市体育局局长李毓毅与申花投资人朱骏昨天在韩国密会,劝说申花留在上海。

  本赛季,申花战绩不佳,媒体和球迷对朱骏骂声不断,朱骏本人萌生退意,并声称只要有人接手,他就退出。申花内部传出下赛季将主场从上海搬到安徽的消息,因为将足协杯主场定在芜湖,申花已经得到很多实惠,假若搬迁主场,对方将给予更多的政策支持,申花一位人士昨天表示:“只要对方能对申花热烈欢迎,我们就足够了。”

  申花搬出上海,这是上海市体育局不愿看到的局面。利用田径世锦赛的机会,李毓毅与朱骏在韩国密谈。据悉,除挽留申花外,申花的五大国企股东提出,要么朱骏出资买走国有股东手中所有股份完全掌控申花,要么朱骏好好经营申花,否则不排除劝退朱骏。

(责任编辑:柴森森)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