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2011大邱田径世锦赛|大邱田径世锦赛|2011世界田径锦标赛 > 聚焦刘翔

孙海平:罗伯斯故意犯规 金牌本来应该是刘翔的

来源:新京报
2011年08月30日05:18

  本报讯 “原本刘翔的机会非常大,直到最后一个栏之前,刘翔还在第一,等于是被他拉回来了。”孙海平不断抱怨着对手的不道德行为,“原本刘翔该是金牌的。改判后刘翔也只能是银牌,银牌和铜牌其实差别并不大。”

  孙海平在赛前表示,前日李艳凤获得本次世锦赛上中国队首枚金牌,希望刘翔也能有这样的好运气,不料比赛过程恰恰相反,刘翔在最后两个栏被邻道对手罗伯斯拉拽,孙海平不免非常激动,他直言那是故意犯规,“虽然在比赛中这种碰撞很正常,但一般运动员碰到你的胳膊,第一反应肯定是会躲,但是我看到的情况是罗伯斯都是在故意抓,这种情况肯定不正常。”

  孙海平还用手机更新了微博:“我们今后也会吸取这样的教训,争取明年伦敦奥运会用好成绩回报大家。再次感谢大家的理解和支持。这次回去还是要加强前半程,如果起跑好了,从一开始就处于领先,他们就拽不到胳膊了。”孙海平说。

(责任编辑:姚雅男)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