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中国女排人员调整确定 邱亚楠离队张磊应召入选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1年08月30日05:53

  记者昨天了解到,国家女排调整人选已经确定。原接应二传替补选手浙江的邱亚楠即将回省队报到,而正随上海女排在漯河参加全国锦标赛的接应二传张磊已于近日“失踪”,由此不难推断国家女排将对接应二传的人员做出微调。

  崔嘉微博 洪钢微博

  昨天上午,在上海女排与河北队的比赛中,此前一直站在替补席上的接应二传张磊突然“失踪”,经了解,张磊已于日前离开漯河回沪。与此同时,记者还从浙江得到确切消息:此前在国家女排担任接应二传替补的邱亚楠将于近期回省队报到。这样算来张磊应召加盟国家女排已成为事实。

  张磊自2009年入选国家女排,随即在首期集训结束后调整回地方队。2010年国家女排重组时,张磊再度入选,并随队参加了该年的全部国际大赛。今年4月中国女排再度重组时,张磊虽入选大名单,但没有获得随队集训的机会。

  而由于今年大奖赛表现欠佳,中国女排不得不做出人员调整,身高仅1.82米的张磊被委以征战亚锦赛的重任。此前一直做替补的张磊能否胜任,现在尚无法做出预判。

(责任编辑:姚雅男)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