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12赛季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巴塞罗那

巴萨评分:梅西最高分 小法桑切斯蒂亚戈皆8分

来源:goal.com中文网
2011年08月30日07:08

  巴尔德斯-6.0 上半场连续扑救,将罗西的射门挡在大门之外的一幕相当精彩。下半场也扑出了对方的一记精彩的任意球。但除此之外就没什么表现机会了。

  阿比达尔-7.0 作为巴萨后防线上唯一的正宗后卫,法国人的防守十分稳健,也在适当的时候前插参与进攻。

  马斯切拉诺-6.0 本场比赛被安排为右后卫的阿根廷人依然表现出了一定的水准,但上半场的那次解围失误几乎铸成大错。

  布斯克茨-6.0 由于比利亚雷亚尔被主队成功地压制在半场,这位临时后卫并没有受到太大的考验,甚至有时间参与进攻,并有一记不错的头球攻门。

  法布雷加斯-8.0

  加盟巴萨后的每一场比赛,这位中场的表现都比前一场更出色。比赛初段他就几乎助攻梅西进球,并在上半场补时阶段后插上射入了本方的第二个进球。下半场这位西班牙国脚还有破门的机会。

  凯塔-6.0 与前一场比赛的出色表现,马里中场今天似乎成为了球队的最弱一环。其不仅有数次失误,还几乎让对手获得了反击的机会。

  蒂亚戈-8.0

  这位新星的漂亮进球帮助巴萨打破了场上僵局。而在下半场,其还助攻梅西攻入了比赛的最后一个进球。

  伊涅斯塔-7.5 下半场精妙助攻桑切斯,让智利人取得了加盟后的首个联赛进球。其与巴萨其它中场球员的配合如此默契,几乎让人忘记了思念板凳上的哈维。

  佩德罗-6.5 其在右路的进攻给萨巴塔制造了许多麻烦,几乎是把后者“玩弄于脚掌间”。可惜的是没能创造什么真正的威胁。

  梅西-8.5

  这位阿根廷人再次交出了漂亮的成绩单,两个进球加一次助攻,无可挑剔。

  桑切斯-8.0

  智利前锋用一个进球标记了自己的西甲首秀。但在此之前,其的表现并不抢眼。但其总是在奔跑,尽量出现在需要的地方,并逐渐融入了球队。

  替补

  哈维-6.0 这位中场核心本场只以替补的身份参加了35分钟的比赛,但依然展现了大师风范。

  比利亚-6.0 “葫芦娃”上场后并没有起到太大的作用。

  比利亚雷亚尔

  迭戈.洛佩斯 - 5 上半场对梅西的小角度射门有一次绝好的扑救,不过对他来说这是一个受折磨的夜晚,因为似乎每个失球都不是他的责任。

  奥利奥尔 - 4.5 不是一个合格的卡普德维拉的替代者,面对桑切斯很吃力,在大部分时间被对手挤压到了自己的半区。

  穆萨基奥 - 4.5 在蒂亚戈带球反击突破比利亚雷亚尔的后防时,他只能在旁边当做一个看客,当巴萨控制场上局面的时候,他茫然不知所措。

  冈萨罗 - 4.5 当小法拿球时他曾作出了一个不错的拦截。但是面对蒂亚戈的第一球他无能为力,第二个失球也有他的责任。在场上难以应对巴萨的移动,而且经常性失位。

  萨帕塔 - 4 在左边路面对佩德罗表现糟糕,看上去依然难以适应在潜水艇的生活。

  巴雷罗 - 5.5 上半场有一次出色的跑位但是无功而返,当球队疯狂的需要他时,他却无法作出积极的回应。

  马切纳 - 4 下半场犯规得到一张黄牌,但事实上在此之前,他的几次凶狠铲断都有得黄牌的嫌疑。没有真正展示出一个中场的实力。

  索里亚诺 - 4 完全沦陷,无法跟上巴萨的脚步,在中场区域受到巴萨的打压,也得到不球队的支持。

  卡尼 - 5 无法给球队提供进攻上的优势,努力摆脱身上的防守压力,但最终巴萨的过人和进球让他石化。

  罗西 - 5.5 在场上十分活跃但是很少得到队友的支持,上半场的一次射门考验了巴尔德斯,另外还有几次不错的射门但是都没能收到成效。

  尼尔马 - 4.5 无法有效的拿球,也无法帮助球队卸下压力,最终和球队一起成为了巴萨的牺牲品。

  替补

  瓦卡索 - 5 难以给人留下印象。

  卡姆尼亚斯 - 5 下半场早早的就替补上阵,但是在场上多半时间处于消失状态。

  塞纳 - 5 下半场替补上场,那时球队已经4球落后,他也无法再给球队带来太多改变。(Goal.com)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