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湖人悍将不满高薪低能评价 暗示加索尔抢走角色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足道哉
2011年08月30日10:16
我不是高薪低能!
我不是高薪低能!

  北京时间8月30日消息,湖人大前锋,近几年受伤病困扰的卢克-沃顿,在听到媒体关于他高薪低能的评价后,饱受困扰。

  困扰沃顿的主要是他还剩下两年1146万美元的合同,这成了湖人球迷指责的焦点,球迷不理解湖人老板库普查克当时为什么会在2007年给沃顿一份6年3000万美元的合约,过去的两年里,沃顿仅仅出场83场,场均上场时间不足10分钟,得分更是徘徊在1,2分内。

  沃顿的高薪水甚至在劳资谈判中被当做薪水过高的典型案例提了出来。

  对此沃顿在接受电台采访时表示:“我很苦恼。我不是一个休赛期爱关注媒体报道的人,但是作为一名球员,还是会感到困扰。谁都想要感受都自己的价值。当初签合同时,我的角色比如今要重要得多,薪水也是与之相对应的。当时我是一个组织前锋。我每场比赛打30分钟,我能够为球队做很多事情。其他球队也给了我报价,让我去做同样的事情。最重要的是,这里的球迷很好。然后,突然之间,保罗-加索尔和其他一些有能力的球员来了,我的戏份变得越来越少。我依然能打比赛。但是突然我的背又受伤了,心理上我感到很沮丧。从某种意义上说,与我薪水相对应的那个角色被人抢走了。”

  因为角色的消失,目前的沃顿甚至萌生了退役的念头,在其他球员因停摆纷纷海外找工作时,沃顿也找了份工作,不过却是孟菲斯大学的第三助教。孟菲斯大学的现役主帅乔什-帕斯特纳是沃顿当年所在亚利桑那大学的助教,这次停摆,他邀请了沃顿,并得到了沃顿的答应,不过合同的条款同样包含NBA停摆结束后沃顿再次回到湖人打球。

  帕斯特纳对此很兴奋。“我们对此很高兴,我们请来了一位为湖人效力了八个赛季的球员,他参加过四次总决赛,拥有两枚NBA总冠军戒指,与菲尔-杰克逊一起共过事,而后者极有可能是体育史上最伟大的教练之一,”帕斯特纳说。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