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女子篮球 > 中国女篮|女篮世锦赛 > 女篮动态

中国女篮凯旋回京 苗立杰:希望成为男篮的榜样

来源:荆楚网-三峡晚报
2011年08月30日11:42

  三峡晚报讯 北京时间8月29日下午,刚刚获得女篮亚锦赛冠军、也是三大球项目第一个获得伦敦奥运会入场券的中国女篮搭乘抵达北京。篮管中心副主任李京生到机场接机。苗立杰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以往男篮都是她们学习的目标,这一次希望能够成为男篮同志们学习的榜样。

  作为三大球项目第一个取得伦敦奥运会入场券的球队,苗立杰显得非常自豪,她说:“应该说我们带了一个很好的头吧。其实女篮的压力是很大的。对于伦敦奥运会门票的争夺现在已经陆续开始,而我们又是第一个,我们还是有一定的压力的。希望我们起了个好头,也希望更多的球队可以杀进伦敦。”

  现在女篮率先拿到了伦敦奥运会的门票,会如何给男篮的小伙子们打气呢?苗立杰说:“男篮的作风其实一直都是我们学习的目标,当然打完这次比赛我们希望能够成为他们学习的榜样吧。也希望他们再接再厉,我们也会一直支持他们的。”

  (晨曦)

(责任编辑:kuner)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