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2011大邱田径世锦赛|大邱田径世锦赛|2011世界田径锦标赛 > 中国军团

田径世锦赛-男子跳高张国伟创个人最佳晋级决赛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1年08月30日12:08

  华奥星空讯 8月30日,大邱田径世锦赛男子跳高及格赛中,中国运动员张国伟跳出2米31的个人最好成绩、顺利晋级决赛。

  张国伟是唯一一名参加男子跳高的中国运动员、此前个人最好成绩为2米28、是在今年5月份的昆山大奖赛上创造的。

  今天的及格赛中张国伟状态相当好:2米16、2米21、2米25三个高度张国伟都是一次通过,当高度升至2米28时,张国伟第一跳未能通过、但是第二跳张国伟成功通过这一高度、追平了个人最好成绩。

  共有8名选手成功跳过这一高度,按照晋级规定:及格线为2米31、或者取成绩最好的前12名选手晋级决赛。因此接下来的2米31的高度就成为决定运动员能否晋级的关键。

  这一高度超过了张国伟的个人最好成绩3厘米,张国伟前两跳全部失败、至关重要的最后一跳张国伟奋力一跃成功通过、创造了个人最好成绩、晋级决赛。(刘向前)

(责任编辑:王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