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篮球其他 > 2011年欧洲男子篮球锦标赛|欧洲男篮锦标赛 > 2011男篮欧锦赛新闻 > 2011男篮欧锦赛立陶宛新闻

2011男篮欧锦赛即将开幕 立陶宛6万人街头运球

来源:新华社
2011年08月30日11:08

     新华社里加8月29日体育专电 维尔纽斯消息,立陶宛29日举行了一个盛大的庆祝活动,6万人涌上街头参加运球活动,希望以此能够创造一个新的吉尼斯世界纪录,迎接即将到来的欧洲男篮锦标赛。

     本届男篮欧锦赛将于8月31日至9月18日在立陶宛举行。在当日的活动中,篮球迷们穿着立陶宛国家队的鸀色球衣,在6个举办欧锦赛比赛的城市中运球五分钟不停歇。一位球迷说:“我们来到这里是因为我们热爱篮球,篮球对于立陶宛人来说已经不仅仅是一项体育运动,它早已融入到了我们的生活中。”

     篮球在立陶宛有着特殊的地位。尽管立陶宛男篮在此前的一系列热身赛中战绩不佳,但是球迷们还是给予球队很大的支持,一项调查数据显示,有56%的立陶宛球迷相信他们的球队会闯入本届欧锦赛最后的决赛。

     虽然立陶宛队曾取得过很多辉煌的成绩,但他们上一次举办欧锦赛还是在1939年。(完)2011/08/30 11:08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