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功夫频道|武术|散打 > 搏击动态

全国首家自由搏击馆安家郑州 综合融入中国功夫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2011年08月30日14:13

  记者 任磊

  本报讯 想看铁肘、飞膝、狠拳的武术迷们,在郑州就可以过瘾了,全国首家自由搏击专业赛事场馆——拳皇武术俱乐部在郑州市郑东新区宝龙城市广场安家,并于8月26日举办了首场赛事。

  自由搏击综合了中国功夫,日本空手道、柔道、剑道,韩国跆拳道,泰拳,以及西方拳击和摔跤等武道的精华,不拘泥于任何固定的套路招式,提倡在实战中根据战况自由发挥,灵活施展拳、脚、肘、膝等各种技术,以最终战胜对手为目的。

  拳皇武术俱乐部的场馆,不同于以往在体育馆里临时搭个台子,观众自上而下地远距离观战,而是围绕着拳台,可以近距离地欣赏,同时场馆内还有大屏幕慢镜头回放,看起来更过瘾、更刺激。

(责任编辑:王晓瑞)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