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篮球其他 > 2011篮球季 > 2011篮球季动态

洲际杯皮尔斯状态低迷 投篮不中+罚球频繁打铁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2011年08月30日14:34

  8月24日晚,2011洲冠杯双鸭山站第二场比赛在美国肯塔基野牛队和澳大利亚凯恩斯大班队之间进行,皮尔斯、比斯利作为肯塔基野牛队的球员携手首发。

  开场后,比斯利上篮不中,皮尔斯三分线外出手造成对手犯规,但3罚只有1中。随后,皮尔斯快攻杀到篮下,双手暴扣得手!本队的前6分全为保罗·皮尔斯所得,比斯利随后打了一个2+1,二人包办了球队的前9分。

  皮尔斯虽然打得积极主动,却明显不在状态,投篮不中,罚球也频繁打铁。一次在本方篮下争抢篮板球时,皮尔斯竟被撞倒坐在地上,一脸的无奈。逐渐有些跟不上攻防节奏的“真理”面露焦急之色,防守中只能下手犯规,上半场未结束时即3次犯规。坐在场下和中场休息离场时,保罗·皮尔斯表情凝重而沮丧。

  全场,皮尔斯上场18分56秒,8投2中,得到9分。比斯利则表现抢眼,上场17分23秒,12投6中,得到全队最高的15分。本场比赛,肯塔基野牛队以63比88失利。小组赛第二场,皮尔斯和比斯利因身体不适没有出场,肯塔基野牛队虽然取胜了新疆广汇队,但还是被挡在了决赛门外。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