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265名阿尔及利亚运动员将参加第十届全非运动会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8月30日15:27

  新华网阿尔及尔8月29日体育专电(记者郑斌)参加第十届全非运动会的阿尔及利亚体育代表团第一批人员29日飞离阿尔及尔国际机场,前往莫桑比克首都马普托。阿尔及利亚青年和体育部长基阿尔前往机场送行。

  当日出发的代表团成员包括约200名运动员,分别来自排球、游泳、空手道、乒乓球、足球、拳击等项目。阿田径、手球、跆拳道、自行车、柔道、沙滩排球、网球、羽毛球、国际象棋等项目的第二批运动员将于9月3日前往马普托。

  正在南非约翰内斯堡集训的阿尔及利亚男、女篮球队,以及正在韩国大邱参加世界田径世锦赛的田径选手将直接飞往莫桑比克参加全非运动会。

  共有265名阿尔及利亚运动员将参加第十届全非运动会19个项目的比赛。

  阿尔及利亚是非洲体育强国,在柔道、拳击、田径等多个项目拥有优势。上届全非运动会2007年在阿首都阿尔及尔举行,东道主以70枚金牌名列第二。

  第十届全非运动会将于9月3日至18日在莫桑比克举行。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