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德甲联赛|德甲新闻|德甲转会 > 沙尔克动态

朗尼克扬言沙尔克重回巅峰 赞劳尔球队宝贵财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2011年08月30日20:41

  凭借着前伯纳乌王子劳尔的致胜进球,沙尔克04俱乐部上周末成功将上轮处于积分榜首位的门兴格拉德巴赫拉下马来。自己也顺利的攀升到德甲积分榜的第二位,仅次于本轮获得大胜的拜仁慕尼黑俱乐部。沙尔克04队主帅朗尼克在接受媒体访问时表示自己对球队目前的现状非常满意,认为沙尔克04的最佳时刻就要到来。

  盖尔森基兴球队在之前已经接连战胜了科隆、美因茨和赫尔辛基,但主帅朗尼克仍然表示获得与门兴格拉德巴赫对决的胜利让他最为兴奋,“这是我的球队发挥的最好的一场比赛,没有之一。我从来都没有看到过我的球员在场上的表现如此完美,我们让对手在整场比赛都毫无机会。让我最幸福的是我们的防守做得很好,全场比赛没有一粒丢球。对我来说这是一场梦幻般的比赛,双方都在快节奏的攻防转换中发挥出了很高的水准。”

  今夏转会市场上一直处于风头浪尖的前伯纳乌王子在最近的比赛中场场都有上佳表现,能够战胜领头羊门兴格拉德巴赫,打进制胜进球的劳尔可谓立下头功。对于进球功臣劳尔,沙尔克主帅朗尼克也是赞不绝口,“劳尔是我们的宝贵财富,他对于整个团队来说至关重要。这才只是他在德甲的第二个赛季,我相信他还会继续呆下去的。”

  与此同时门兴格拉德巴赫主教练法弗雷承认自己的球队失去了反超拜仁重返积分榜首的好机会,这位曾经带领柏林赫塔在08-09赛季创造佳绩的瑞士人同时也表示球队能从这场失利中学习到很多宝贵的经验,“我们被对手带入到他们熟悉的节奏中去,过快的比赛节奏不利于我们在场上的发挥。追求快节奏导致我的球队在比赛中出现了太多的传接球失误,浪费了很多进攻机会。”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