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征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陈涛锁定国足前腰位置 对抗赛戏耍杨智惊艳全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徐江
2011年08月31日01:09
幻灯:国足昆明积极备战 女球迷爱心画板助大头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徐江 8月30日 昆明报道)北京时间8月30日,中国男足国家队继续在昆明海埂基地备战与新加坡的比赛;随着比赛的日益临近,卡马乔也在抓紧敲定球队的主力阵容;在前腰位置的竞逐中,陈涛基本已经锁定了主力位置。

  在卡马乔的战术体系中,前腰球员的描述可以换一种说法,半个前锋,这也是卡马乔在西班牙国家队期间对这个位置的解读。在中国队中,卡马乔也在努力寻找这样一名球员,陈涛、蒿俊闵、郑智都先后出现在这个位置上试试身手。不过,从训练的情况来看,陈涛已经提前锁定了主力位置。

  在初期集训的对抗赛中,陈涛和蒿俊闵经常被卡马乔对位考察,从场上表现来看,陈涛在前腰位置表现的更出色,在组织进攻以及门前包抄的感觉上,陈涛更出色一些。随后,蒿俊闵被卡马乔安排到了右边前卫位置,这也让陈涛在和蒿俊闵的对位PK中,取得了优势。

  同样以进攻组织为特长的郑智也被安排在前腰位置试过身手,但很明显,郑智更愿意在后腰位置拿球,在禁区前的背转身拿球摆脱方面,郑智还是不如陈涛出色。

  经过连续的对抗赛,陈涛已经没有悬念的成为卡马乔前场进攻体系中最重要的棋子,最近几天的训练中,陈涛每次对抗赛都有进球和助攻,今天的训练中,甚至在边路将弃门出击的杨智晃倒在地。一个出色的陈涛,对于卡马乔的国家队无疑是个利好消息。

(责任编辑:韩犁夫)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