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2011大邱田径世锦赛|大邱田径世锦赛|2011世界田径锦标赛 > 巾帼争艳

撑杆跳女皇遭滑铁卢 继柏林世锦赛后再无缘奖牌

来源:新京报
2011年08月31日04:42

  本报讯 昨晚,大邱世锦赛再爆冷门,职业生涯27次打破世界纪录的“撑杆跳女皇”伊辛巴耶娃没能如愿夺冠,她的成绩为4米65,只获得第六名,继柏林世锦赛后再次无缘奖牌。

  两年前的柏林,伊辛巴耶娃遭遇滑铁卢,三连冠梦想破灭。复出后,伊娃表现出较高的竞技水平。尽管本年度4米76的个人最好成绩仅排世界第四,但27次创造世界纪录的辉煌还是让她成为夺冠最大热门。

  和以往一样,在其他选手试跳时,伊娃闭目养神在场边休息,她首次试跳4米65在明显保留的情况下轻松过杆,随后首战4米75高度宣告失败,随后她决定直接挑战4米80。首次冲击4米80,伊娃身体倾斜过杆失败,在巨大的压力下,伊娃再次尝试4米80,因动作未做完整又以失败告终,至此,“撑杆跳女皇”只能以4米65获得第六名,和她保持的5米06的世界纪录差了41厘米。

  失败后的伊娃非常沮丧,她对着观众草草挥了挥手,随后匆匆离场。巴西选手穆雷尔以4米85平个人最好成绩夺冠,这是巴西在世锦赛上的首金。(范遥)

(责任编辑:柴森森)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