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评论

新快报:加薪真心话,只能心里说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1年08月31日05:38

  穆里奇“终于”出来辟谣了,就为了某报道称其扬言要求加薪的事。昨天下午听到这个消息时,我第一反应是笑了。

  这年头,真有那么多谣吗?还需要专门抽空辟一下?哪怕“要加薪”这样的打工仔真心话也要出来表个态?以示“我没说过”的清白?

  在广州球迷眼中,穆里奇是球星,但在足球场上,穆里奇只是一名打工仔。当个人价值与收入不成正比的时候,要求提高待遇是非常合理的事情,这一点别说穆里奇,哪怕是鲁尼、C罗等身家亿万的世界级球星也不会错失在自己表现最出彩的时候撒撒娇、要求俱乐部给自己加加薪。上赛季鲁小胖不就策划了一次“转会门”吗?离开曼联只是个幌子,要求加薪才是根本目的。最终曼联满足了鲁小胖,鲁小胖也让曼联得到了一个状态更好的锋线杀手。

  穆里奇不是鲁尼,虽然他也想加薪,但在态度上并没有像曼联球星那样“决绝”。由始至终,他并没有以离队作为要挟以达到加薪的目的,他尊重俱乐部,尊重广州球迷,但同时他也希望自己能够得到相应的尊重。

  在目前的恒大,穆里奇的作用是显而易见的。然而,在球队几名美洲外援当中,穆里奇的年薪却排在靠后位置,别说和身价高于自己的孔卡、克莱奥比了,甚至比已经离队的雷纳托还要低。穆里奇并不奢求自己的收入能够和孔卡比肩,但至少能够和自己的贡献和地位相匹配。

  站在恒大角度,一切按合同办事,坚持不加薪的做法无可厚非,毕竟俱乐部也需要树立自己的威信,否则这个先河一开,谁能保证后来者不会跟风仿效呢?

  我相信,穆里奇这个赛季一定不会走,就算走也是打完亚冠之后的事情。关于加薪的事情很快就会画上句号,而且是一个皆大欢喜的结局。

  其实,恒大到底加不加薪并不是最重要的,关键在于穆里奇的态度。起码你不能摆出一个“我要加薪”的强势,这样就让你得逞了,恒大情何以堪呢?

(责任编辑:柴森森)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