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中国残联领导进行调研 浙江积极筹备残运会工作

来源: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2011年08月31日09:52

  本报杭州8月30日讯 记者 吴杨

  8月29日至30日,中国残联副主席吕世明一行来到浙江,就第八届全国残运会志愿者服务、观众组织和无障碍改造等筹备工作进行调研。

  吕世明一行先后视察了萧山机场、环北公园的无障碍设施,考察了八届残运会无障碍巴士、出租车改造情况。在杭州仁爱家园古荡工疗站和花蒋社区无障碍小区,他向在场的残疾朋友问好,仔细询问工疗效果和庇护产品运用等情况,并鼓励他们自强不息,好好康复。

  吕世明在杭期间,分别与省筹委会场馆和无障碍建设部、志愿者工作部进行了座谈交流,对残运会无障碍改造和志愿者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代表主办单位表示了感谢。

  在浙江各级领导的重视和相关部门、各方面的共同努力下,浙江省正以“办会出彩 参赛出色”为目标,全面推进各项筹备工作,八届残运会场馆、城市无障碍设施建设和整改工作取得了积极的进展,获得了新的成效。他希望浙江以举办八届残运会为契机,充分展示杭州作为全国无障碍建设示范城市和全国残疾人工作示范城市的形象,力争办出一届最精彩、最圆满、最有爱心的残运会。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