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丁俊晖动态

丁俊晖激吻照被曝光 知情人否认其女友是富二代

来源:龙虎网-东方卫报
2011年08月31日10:13

  丁俊晖激吻照

  曝光

  “台球神童”丁俊晖在感情生活方面十分低调,24岁的他很少传出绯闻。不过,近日一组“丁俊晖深夜驾豪车激吻富二代美女”的照片在网上被曝光,该女孩正是丁俊晖的女友,不过知情人否认她是网上所说的富二代。

  本报记者 瞿俊

  否认女友是富二代

  丁俊晖恋情曝光

  前段时间,深夜回到北京的丁俊晖驾驶一辆价值百万的宝马M3跑车去用餐,同行的还有一位漂亮女生。

  跟这名女孩在一起的时候,丁俊晖脸上洋溢着幸福的表情,两人有说有笑。接着,两个人跟一名去接机的友人一起共进晚餐,三个人吃完又一同离开。随后,那名友人独自离去,而丁俊晖则驾车送女孩回家。

  到达目的地后,丁俊晖仍不肯离去,两人就站在车旁边继续聊起天来,那名女孩表情娇嗔,丁俊晖也不厌其烦哄对方开心。大概聊了一会儿,到了要分别的时候,女孩嘟起嘴巴,丁俊晖直接吻了过去。

  据称该女子正是丁俊晖相识多年的女友。丁俊晖的女友也不止一次陪丁俊晖赴英国参加比赛和训练,而丁俊晖的父母都知道自己的儿子恋爱了,并且没有任何反对:“他也长大了,这些事情他自己处理就好,我们不会有太多干涉。”在一次采访中,丁俊晖的父亲丁文均曾这样告诉记者。

  女友并非富二代

  目前正在英国训练备战上海大师赛的丁俊晖对此没有太多解释,“这是我的私生活,不希望受到干扰。”

  丁俊晖的经纪人张萌在电话中并未否认该女子的身份:“谈不上是女友曝光,这也不是媒体第一次发了。我跟小晖沟通过,他不愿意说这些,只是不希望自己的生活受干扰和影响。所以,对于此事我们也不会做出任何回应。”

  已经24岁的丁俊晖有一个女朋友是再正常不过的事情,不过“富二代”“富豪女”的说法让球迷会有些误解。记者了解到丁俊晖女友并非富二代。据知情人透露,在认识丁俊晖之前,她甚至还在某杂志社做过编辑。

  值得一提的是,该女子也很符合丁俊晖的择偶标准。在丁俊晖的朋友圈子里很受欢迎。

  也希望丁俊晖不要受到这些场外因素的影响,专心练球备战上海大师赛,给广大斯诺克球迷们奉献更多精彩的比赛。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