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水球动态

全国女子水球锦标赛落户南宁 马欢欢成为代言人

来源:广西新闻网-南国早报 作者:王冲
2011年08月31日10:25

  本报南宁讯 (记者王冲)因为先后在上海游泳世锦赛和深圳大运会上表现出色,广西女子水球队的马欢欢等“金花”逐渐被人们所熟知。女孩子打水球究竟是什么样子?9月底,区内球迷就可以在家门口一睹姑娘们的精彩演出了。

  8月30日上午,记者从主办方组织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2011年全国女子水球锦标赛将于9月21日至27日在南宁举行,届时,来自湖南、上海、天津等地的近10支劲旅,将汇聚邕城,上演群英争霸的好戏。

  本次比赛,是全国女子水球最高级别的赛事,是水球界的一次盛会,高规格的赛事也吸引了商家的注意。经过多方沟通,广西平铝集团对该项赛事给予冠名赞助,对获得第一名的队伍进行奖励。

  与此同时,平铝集团还邀请“金花”中的杰出代表马欢欢出任该他们公司的形象代言人。

  马欢欢也成为继陆永、劳义之后又一名参与企业代言的广西现役运动员。

  在当天的签约仪式上,马欢欢表示,能成为一家大型企业的代言人,对她来说,既是褒奖,又是鼓励。她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以更加优异的运动成绩,为国家争光,为广西添彩。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