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机关运动会越比越热闹 田径项目9月3日一决高低

来源:沈阳日报 作者:朱思奇
2011年08月31日10:29
 


  本报讯(见习记者朱思奇)昨日(30日),沈阳市直属机关2011年职工体育运动会进行了排球决赛的争夺。

  经过3天的激战,参赛队员们早就已经筋疲力尽,可为了争夺最后的名次,大家还是使出了最后的绝招。最终,市地铁指挥部代表队获得了男子A组的冠军,市国税局代表队获得亚军,季军则由市国资委获得。男子B组的冠军由市资金办代表队获得,市残联代表队获得亚军,市档案局代表队获得第三名。另外,市规划和国土资源局、市财政局、市委组织部、沈阳检验检疫局、市统计局也获得了相应的名次。

  女子A组的冠军由市财政局代表队获得,市地税局代表队获得亚军,市地铁指挥部、市环保局、市公安局、市检察院分别获得三至六名。

  田径预赛也于昨日在沈阳体育学院的田径场全面打响。和其它比赛不同,田径比赛的所有项目都是在室外进行。虽然已是秋天,但秋老虎来得似乎更加猛烈,参加比赛的运动员都汗流浃背。

  男、女子4×100米预赛是竞争最激烈的一个项目,地铁指挥部是该项目的大赢家,获得了男子甲组和女子甲组的第一名。除此之外,男子甲组的第二名由沈阳广播电视台获得,第三名花落市发改委。女子甲组的第二名由市公安局获得,第三名获得者为市残联。

  另外,整个田径赛场最吸引人眼球、最具有创意的比赛项目为领导2×50米托球接力。每个单位有两名领导参加比赛,手持网球拍托球跑各跑50米。这一路跑下来既有辛苦,又充满着欢声笑语。最终,市公安局获得第一名,市法院名列第二,第三名由市国资委获得。

  昨天,所有的田径项比赛项目都已经决出了前八名,他们将在9月3日的决赛中一决高低。

(责任编辑:王江)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