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上海申花

高层发话留住申花品牌 申花表态:不会离开上海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1年08月31日10:57

  种种迹象表明,上海球迷担心的申花外迁一事,已经暂时告一段落。随着上海市体育局领导、上海足协领导出面,与申花俱乐部负责人直接沟通,战绩不佳的申花队会暂时进入一个平稳期。行业主管部门、媒体、球迷等各方面都会给予申花队更多的支持,希望申花队重新走上正轨,找回一流成绩和品牌形象。

  高层发话留住申花

  申花队战绩不佳,引发外界质疑,球迷强烈不满。足协杯主场出走安徽,引发申花告别上海,联赛外迁传闻。对此,有高层领导指示,要加强对申花队的调研和管理,很重要的一点是申花是上海的品牌,要留住申花。

  上海市体育局领导、上海足协领导先后出面,向申花俱乐部了解情况。上海足协秘书长隋国扬昨天表示,“作为上海足球的行业管理部门,我们从未收到申花关于外迁的申请。申花也和我们表示,从没说过联赛主场要离开上海。”

  就在上海市体育局局长李毓毅和申花投资人朱骏在韩国大邱见面后,依然有报道称“申花下赛季是否留在上海,还存在变数”。对此,申花俱乐部董事许文星表态:“下赛季的主场迁往外地?这个我们俱乐部官方肯定没有对外说过。”

  杯赛冠军回报球迷

  留在上海,依然要解决如何提高成绩,挽回球迷的问题。蓝魔会长徐峰认为,对心爱的球队同样有表达不满的权利:“为什么我们对球队报以嘘声,而且还是在比赛结束之后?因为大家在感情上对申花太投入了。”球迷吴旭峰说:“作为球迷,无论申花成绩如何,我肯定会一如既往支持。但如果申花离开上海,我们肯定无法接受。”

  此前,朱骏承认,俱乐部在二次转会中犯下错误,导致球队实力下滑。但他也表示,目前球队年轻球员居多,代表未来和希望,成绩的暂时低迷,和球员能力无关,和球队心态起伏有关。

  许文星相信申花保级肯定没有问题,“我们会把重点放在足协杯,足协杯冠军能获得亚冠资格,我们希望用亚冠来回报上海球迷。”

  朱骏返沪加强沟通

  有了高层的指示,申花暂时不会有大的变动,或许从一开始申花就不太可能离开上海。隋国扬强调,作为职能部门的上海足协始终对申花这个品牌强力支持:“申花是上海足球唯一的顶级球队,上海足协和申花的共同出发点,是提高上海足球水平。这几年来,我们一直对申花全力支持。比如,足协聘请的技术总监可可维奇曾借调申花一个月,那段时间申花战绩非常不错。还有,虹口足球场因演唱会无法提供申花主场,在申花和源深体育场沟通不畅的情况下,是我们当老娘舅出面解决了主场问题。目前申花成绩不是很好,我们在提供强力保障的同时,也希望球队能走出困境,走上良性发展的轨道。”

  为了加强与媒体、球迷等各方面的沟通,有消息称,长期在国外遥控指挥申花的朱骏近期也将返回上海,亲自坐镇,向外界介绍情况。无论申花未来的成绩如何,申花这个品牌还是得到了上海各方面的重视,大家都希望申花尽快重返一流,留住广大球迷的心。

(责任编辑:贾凡)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