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中国足球改革

海利丰主帅蔡晟终自首 足坛反赌风暴9月将收尾

来源:东莞时报
2011年08月31日11:20
海利丰主帅蔡晟自首足坛反赌风暴9月收尾

  东莞时报讯 (特约记者 晓平) 今年6月份,有关方面还发文称“在逃人员如投案自首还可以争取从轻发落”。在这一背景下,湖北名将、原青岛海利丰队主帅蔡晟于上月下旬投案自首。而据可靠消息,始于2009年8月的“中国足坛反赌打假风暴”将于今年9月画上句号,所有案件将全部开庭审理完毕。

  蔡晟已被“取保候审”

  蔡晟是于上月下旬投案自首的,辽宁方面派专人来武汉进行了办理。由于其涉案不深,目前已按照相关规定,办理了“取保候审”。

  2009年9月份,中甲赛场惊现青岛海利丰吊射门事件,当时的海利丰队主帅蔡晟受到牵连被传唤,但其一直未能归案。此前有传言称蔡晟已至国外躲避,但据知情人士介绍,蔡晟一直在国内,并未到国外。

  据介绍,蔡晟在青岛海利丰一案中涉案不深,辽宁警方来武汉的办案人员,按照正常程序给蔡晟办理了“取保候审”。

  所有案件下月公审完毕

  经过历时两年左右的调查取证,专案组的行动基本结束。由于此次案件涉案人员较多,因此辽宁省高院原计划将案件分派到铁岭、丹东两地检察机关和法院,进行审理。这一国内足坛大规模的“反赌打黑”行动,原本拟于7月份完毕,但由于种种原因拖至现在。

  “有关方面表示,不能再拖,9月份必须全部结案。”知情人士表示。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