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意甲联赛|意甲新闻|意甲转会|意甲视频 > 罗马动态

罗马狠砸千万夺里昂真核 先租后买亦收防线支柱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coobaa
2011年08月31日15:21

  转会鏖战杀至最后一天,今夏表现乏力的罗马仍在多线苦苦追寻新援,克亚尔、皮亚尼奇和加戈谁下降罗马?从目前的消息来看,加戈已经离罗马渐行渐远,而前两者有望成为罗马真命天子,预计这两笔交易将于今天正式完成。

  罗马中场账面实力虽然不错,但老将新人偏多,缺乏一名中生代脊梁。此前流传最广的猎物是皇马中场球星加戈,由于受到伤病影响,加戈在皇马地位岌岌可危,收到了来自英超和意甲多家球会的邀请。《慢镜头》曾报道罗马体育总监萨巴蒂尼已经就个人待遇同加戈经纪人隆比洛达成一致,而皇马也同意罗马提出的租借方案(250万欧元租借费,一年后以600万欧元买断)。不过罗马签下加戈的最大阻力来自主帅恩里克,《共和报》就认为,恩里克对加戈不感兴趣并从中作梗。加戈被恩里克一手推向他并不是很喜欢的巴勒莫,最新出版的《米兰体育报》已经爆料,巴勒莫同皇马达成转会协议,目前只差同加戈本人敲定个人待遇。

  不过罗马球迷们也不必伤心,最近四年的蹉跎岁月已经让加戈锐气消磨殆尽,另一名中场将才皮亚尼奇已经逼近罗马城下。《共和报》报道说,皮亚尼奇距离罗马只有一步之遥,罗马已经同里昂就转会费达成一致,这名里昂核心的身价将达到1100万欧元,目前只差同他本人谈妥个人待遇。皮亚尼奇提出一份5年合同,年薪是200万欧元,而罗马的还价是150万欧元,还有适当的奖励。周三上午双方将进行终极会谈弥补这一差距。皮亚尼奇本人对加盟罗马不置可否,这名年仅21岁的年轻人用老练的外交辞令说道:“转会市场还没有结束,我们即将迎来最疯狂的一天,迄今为止任何事情都没有发生,但这并不表明一些事情不会发生。”相比加戈,皮亚尼奇更年轻大赛经验却不少,技术和控制能力远远胜过加戈,可以作为球队急需的中场进攻组织者带领罗马前进。中场的清洗工作也在进行中,布里吉经纪人表态明天将是他转会的最关键一天。皮萨罗拒绝了巴勒莫的邀请,预计将选择留队。

  同时在中后卫位置上,罗马已经完成了克亚尔的收购,昨晚的会谈中,罗马提高100万报价,新方案是300万租借费外加700万欧元转会费,据悉沃尔夫斯堡已经同意了这项提议,在未来几个小时内这笔交易将得到罗马官方宣布。

  (搜狐体育 coobaa)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