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女子篮球 > 中国女篮|女篮世锦赛 > 女篮动态

赵爽:小时候是一个假小子 不打球了想当主持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仙人指路
2011年08月31日15:31

  北京时间8月31日,中国女篮球员赵爽做客搜狐,畅谈了奥运目标以及自己的梦想。

  主持人:你刚进国家队没有多久,第一次进这么大一个舞台,全国性的舞台。很多人不知道赵爽究竟怎么样走上篮球这个道路的?你看上去很瘦弱,而且很秀气。

  赵爽:别夸我。从小的时候,因为我妈妈是篮球教练,小时候在那个环境下多少受一点感染。就挺喜欢篮球的。后来上学,自己越来越喜欢篮球。看了苗姐打球那么帅,我也想像她那样打球。

  主持人:你小时候是一个假小子吗?

  赵爽:是。我上小学的时候总想跟我妈妈那些队员上场比两下,但是我妈妈怕我受伤,不让我去,总想上去跟人比划两下。

  主持人:如果你没有成为球员,你觉得你现在应该干吗?

  赵爽:上学。

  主持人:以后呢?

  赵爽:我小时候是想当主持人。

  主持人:你小时候为什么喜欢主持?

  赵爽:看电视就觉得主持人很帅。

  主持人:会不会有一天如果不打球了,我有机会当主持人。比如说给你一个兼职,比如说赵爽今天有个活动,你愿意做主持吗?

  赵爽:如果他愿意请我我就愿意去。我们有训练的活动、开联欢,我必须主动要求,跟政委主动要求,我要当主持人,你要不让我当我就哭,我就特别生气。他就让我当了。当了之后效果还凑合。

  主持人:所以你现在还有蠢蠢欲动的想法?

  赵爽:对。如果我小时候那段时间没有练篮球。我上初中的时候还当过广播员。

  主持人:怎么样?

  赵爽:我觉得很好。但是后来不让我当了,被人拿下了,那是他们的失误。

  主持人:缺少一位金牌播音员。

  赵爽:对啊。

(责任编辑:大仙)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