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2011大邱田径世锦赛|大邱田径世锦赛|2011世界田径锦标赛 > 聚焦刘翔

罗伯斯赛后向刘翔道歉 失去友谊比失去冠军遗憾

来源:扬州晚报
2011年08月31日18:49

  本报讯 在田径世锦赛的男子110米栏比赛中,罗伯斯因为阻挡刘翔犯规,不仅自己丢掉了金牌,同时还影响了刘翔的比赛。作为刘翔的哥们,罗伯斯赛后马上安慰了刘翔,在新闻发布会上也连声道歉。

  如此明显的碰撞,罗伯斯一定感觉到了,他赛后第一时间就走向刘翔,两人的拥抱让一切尽在不言中。从罗伯斯当时的姿势和表情看,他一定是在向刘翔表达歉意。

  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他再一次向刘翔道歉。罗伯斯说:“比赛中我非常抱歉,我对不起刘翔,因为我在比赛中撞到了他,让他慢了下来,通常来说这就是我的错。我真的很抱歉,他知道我的,他知道的。”

  最后连说两句“他知道的”,罗伯斯显得有些语无伦次。也许在他心中,失去了从未得到过的世锦赛冠军固然遗憾,但如果因此失去与刘翔的友谊会让他更加遗憾。

(责任编辑:小迈)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