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中乙|中乙联赛|2011中国足球乙级联赛|中乙总决赛 > 中乙热点

中乙综述:都江堰五球大胜川大 福建迎来两连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王辉
2011年08月31日22:53
 


  北京时间8月31日,2011中乙联赛展开第17轮的争夺。四川都江堰欣宝队延续了近来的良好状态,在四川德比中以5-1的比分战胜了四川俱乐部川大队,而福建骏豪队则是三球战胜湖北青年队迎来了两连胜。接下来为您带来中乙联赛最新综述。

  四川俱乐部川大1-5四川都江堰欣宝

  本轮再次迎来一场德比大战,四川俱乐部川大队主场迎战四川都江堰欣宝队。两者如今的命运可是大不相同,四川俱乐部川大队在积分榜上已经坐稳了副班长的位置,而四川都江堰欣宝队则是有力的抓住了东莞同舟化工队在联赛中的失误跃居南区榜首。如今随着东莞同舟化工队的复苏,加之后续球队的冲击,四川都江堰欣宝队一旦有任何闪失,榜首的位置即将不保。

  双方的实力差距较为明显,加之近来四川俱乐部川大队的士气低落,这些都给了对手诸多机会。比赛开始后四川俱乐部川大队便牢牢控制住了场上的局势,经过90分钟的鏖战,四川俱乐部川大队主场1-5不敌四川都江堰欣宝队。

  福建骏豪3-0湖北青年

  近来福建骏豪队的状态并不是很好,球队在强强对话中相继落败让球队的积分形势辗转之下。在本轮联赛之前,球队排名南区第4,暂时保住了出线希望,但是面对后续球队的强力冲击,球队的形势十分严峻。而对手湖北青年队上一轮一球小胜广州青年后球队的士气大涨,双方的目标均是直指三分。

  比赛开始后,福建骏豪队便牢牢控制住了场上的局势,第10分钟 王昀哲利用一记远射为主队先拔头筹,福建骏豪队1-0领先。第15分钟,候哲破门帮助福建骏豪队将比分扩大为2-0。第33分钟,候哲利用头球破门梅开二度,上半场结束福建骏豪3-0领先。易边再战双方均无建树,最终福建骏豪队3-0战胜湖北青年迎来了本队本赛季的最大比分胜利。

  浙江温州葆隆0-1广州青年

  浙江温州葆隆队在本轮之前积分榜上位列倒数第二,而广州青年队则是排名第7。广州青年队领先浙江温州葆隆队5分。浙江温州葆隆队最近的状态丝毫没有一点起色,上一轮被四川都江堰欣宝队击败后球队的士气更是大受影响。而广州青年队上一轮的失利让球队晋级决赛的希望大大降低,球队如今只剩理论上的晋级希望。主场作战的浙江温州葆隆队开场后不断给广州青年队制造麻烦,可是广州青年队的严密防守让对手无懈可击。最终经过9分钟的鏖战,浙江温州葆隆队0-1负于广州青年队。

  广东青年0-2湖北三大康天

  两队上一轮均未取胜,在积分榜上的位置广东青年目前积18分位列第6,而湖北三大康天队则是以16分的成绩位列第8。广东青年队最近的状态起伏较大,而湖北三大康天队的状态亦是如此,于是这场比赛也变成了“难兄难弟”之间的较量。比赛开始后,客场作战的湖北三大康天队反客为主不断威胁对手的大门,广东青年队的门前频频出现险情。最终经过90分钟的激战,广东青年队主场0-2负于湖北三大康天队。(搜狐体育 王辉)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