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首届世界华人运动大会 > 新闻动态

东传会筹备进展顺利 王晨艳强调把工作落到实处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9月01日01:37
吉林市参山湖沙棘科技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晨艳女士与东传会组委会副秘书长葛振胜先生在会议上部署工作。
吉林市参山湖沙棘科技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晨艳女士与东传会组委会副秘书长葛振胜先生在会议上部署工作。


  首届世界华人运动大会•东北传统体育运动会是大陆赛事的重要组成部分,将于9月23日-25日在江城吉林市召开,同期还将举办旅游观光、经贸洽谈等系列活动。届时,海内外华侨华商将齐聚江城,共同见证东传会的盛大召开,参与吉林市经贸洽谈等活动。

  本着“人本、自然、健康、和谐”的华运精神,在东传会即将到来之际,为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承办单位吉林市参山湖沙棘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召开了全体会议,总经理王晨艳在会上,对目前东传会各项赛事的筹备进展情况做了说明,并对下一步的工作要点进行了部署。

  在会议上,总经理王晨艳强调,此次东北传统体育运动会意义深远,影响重大,在东传会即将来临之际各个部门要做好协调、接待等工作。每个员工都要落实到各项工作,要完善细节。尽最大的能力使本次东传会尽善尽美。

  作为承办单位,公司全体员工表示,在吉林市政府和各有关部门的统一协调配合下,以及本公司领导的带领下尽职尽责,将本次赛事办成精品赛会。

  【链接

  首届世界华人运动大会•东北传统体育运动会,是由吉林市政府、市旅游局主办,吉林市参山湖沙棘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具体承办。

  该公司是吉林省唯一一家以沙棘产业为主导的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公司以协助各级政府和广大农民认真做好退耕还林,进而拉动国家生态环境建设,并对松花江两岸流域水土流失治理工作为基础。推动农林产业结构调整步伐,帮助农民以致富之路为目标。就沙棘产业的良性开发制定了一整套科学合理的长远发展规划,公司以“建立沙棘资源”为目标,并采用长白山高寒特种良种苗木基础和原料加工基地,进行沙棘系列产品的开发。

  引领科技、健康人类、服务社会是公司经济发展的宗旨和理念。致力于将企业推向全国,创一流的品牌,以纯天然绿色的产品打入国际市场,走向世界,创造人类健康的美好未来。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