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12赛季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皇家马德里

卡西哈维摊牌解决帮派斗争 他们在私下有个约会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1年09月01日11:49

  特约记者 沈庆丰

  8月31日,世界冠军西班牙队在马德里的拉斯罗萨斯国家队训练基地开始新一期的集训,以备战9月2日在日内瓦进行的对智利的友谊赛,以及9月6日在西班牙罗格罗尼奥进行的,对列支敦士登的2012年欧锦赛预选赛赛事。这两场比赛重量等级都不高,对西班牙队来说,现在最重要的事实上不是比赛,而是如何恢复更衣室的和谐气氛。据悉,在国家队集训期间,卡西利亚斯和哈维将进行一次深入的交流,其目的只有一个,那就是“斗牛士军团”。这也将是世界冠军的两位队长最近几个月来首次碰面,西班牙主帅博斯克以及国家队队友们都期待着这次交流能有好的结果。

  冲突:卡西怒吼哈维

  在皇马与巴萨充满矛盾与冲突的对抗中,西班牙球迷感觉,其中最悲哀的一件事,是看到卡西利亚斯与哈维这两位曾经的好友的关系一点点恶化,一度他们都不承认对方是自己的好友了。卡西利亚斯和哈维是一起成长的,他们一个是皇马球员,一个是巴萨球员,但在西班牙各级国家队都并肩作战,一起享受成功的喜悦,但现在,他们的友好关系受到了威胁。

  哈维和卡西都以绅士风度著称,然而,这两位各自俱乐部的更衣室大佬,不久前都开始高声指责对方俱乐部,他们不再心平气和,而是大胆抨击,这说明,皇马和巴萨的大矛盾,一度改变这两位好脾气先生的个性。近期,双方的嗓门显得尤其高。卡西利亚斯对自己的好友哈维也不那么客气了,在西班牙超级杯开始之前,人们注意到,卡西利亚斯与哈维在更衣室通道里都几乎没瞧过对方一眼。而在马塞洛的红牌导致的冲突中,也可以看到哈维与卡西利亚斯的争执。当时哈维向卡西抱怨说:“马塞洛的犯规是犯罪性的犯规,他想要把小法的膝盖都踢掉,他是故意要制造伤害的。”卡西利亚斯则报以怒吼:“你别来烦我!”

  和解:卡西主动道歉

  幸运的是,作为皇马和西班牙国家队队长的卡西利亚斯,没有听任巴萨和皇马球员的关系恶化,在西班牙超级杯第二回合的比赛结束后不到24小时,卡西利亚斯就给巴萨更衣室的领袖哈维和普约尔打了电话,最终双方也达成了和解协议,国家队内皇马帮和巴萨帮的紧张气氛得到了缓解,这几位领袖级的球员一致表示:“这种情况必须得到解决。”

  超级杯结束后的第二天,卡西利亚斯就一直努力尝试与自己的国家队队友哈维进行联系。一开始,卡西利亚斯未能获得哈维的回应,不过皇马队长并未放弃,转而联系自己的另一个好朋友普约尔,虽然卡西和普约尔的关系看上去也变差了,但卡西联系上了普约尔,两人好好谈了一次,化解了许多的分歧。他们开诚布公地谈了马塞洛对法布雷加斯的粗野犯规以及在那之后发生的冲突。最后两人一致表示,两支球队在比赛中都暴露了一些不好的东西,这样的情况不应该再发生。

  跟普约尔谈完不久,哈维给卡西利亚斯打来了电话。两人早在1999年世青赛期间就成为了好友,超级杯结束了,双方的心情也早就平静下来,两人原本就是好脾气,他们也都知道,比赛中那样的冲突对两家俱乐部意味着什么。卡西利亚斯表示,这样的情况不应该再发生,“我们应该把这一些都搞掂。”哈维完全赞同卡西利亚斯的意见。两人同意,未来必须要降低两队球员在场外方面的对立性。

  内幕:攻击巴萨并非本意

  西班牙《国家报》名记迭戈·托雷斯披露,卡西利亚斯事实上内心并不想攻击巴萨,在今年4月的国家德比之前,他还都一直与穆里尼奥的炮轰巴萨策略保持距离。然而弗罗伦蒂诺后来给卡西利亚斯打了个电话,要求他必须在公开场合表达对穆里尼奥的忠诚,说只有这样做,才能有利于皇马的稳定,卡西利亚斯于是听从弗罗伦蒂诺的指令,开始重复穆里尼奥说过的话,比如批评巴萨球员假摔,抨击裁判偏袒巴萨。

  因为卡西利亚斯给哈维、普约尔打电话,他还遭到了穆里尼奥的处罚。在伯纳乌对加拉塔萨雷,卡西利亚斯被放到了替补席上。穆里尼奥之所以这么做,是因为他认为卡西利亚斯未与他商量就与巴萨球员和解是自作主张,等于是向巴萨示弱,等于是说他穆里尼奥错了,而巴萨方面事实上也有过辱骂和挑衅的行为。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