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意甲十大转会未遂:斯内德领衔 国米尤文鸡肋多

斯内德
1/10

斯内德

2011年09月01日12:0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志尼

  2011年夏季转会市场尘埃落定,各路意甲诸侯忙活个不亦乐乎后也大都及时交卷,但总有那么几道题是意甲经理们来不及做完的。例如不少原本被认为一定会转会的球员最终还是留在了老东家阵中,原因有很多,也许是球员心气太高,也许是俱乐部要价太高,也许是这样的冗员本来就难有市场。总之,这样已不在计划中的球员留下来,对于各支意甲球队来说无疑成为沉重的包袱,为了这些球员,俱乐部不得不作出经济方面的巨大牺牲。搜狐体育为您选出今夏意甲十大未售冗员,他们足以让各支球队的经理和老板们痛心疾首。

  NO.1 斯内德 效力球队:国际米兰

  唬人吧?斯内德对于任何一支球队来说都不应该成为包袱。但现实恰恰相反,荷兰前腰在这个夏天已经明确表露出去意,他不希望继续为在前路方向问题上摇摆不定的国际米兰耗费青春。最近一段时间,国米10号甚至以罢训和罢赛的方式作抵抗。即使在新赛季开始后,斯内德为了前途而不消极怠工,但他的特点并不适合加斯佩里尼的战术体系,注定也无法发挥三冠王赛季那样的作用。

  实际上,国际米兰也并不是不想出售斯内德,蓝黑军团早已明码实价,4000万欧元就可以带走斯内德,问题在于这个定价太高,吓退了曼联切尔西这样真正的买主,而马拉加和曼城又没被斯内德看在眼中,最终导致荷兰人有价无市,无人问津。《米兰体育报》认为到了冬天,斯内德还会试水转会市场,但问题在于,考虑到荷兰人很难在现在这支国际米兰发挥出最佳水准,距离三冠王赛季越远,斯内德的身价就会越低。到了冬天甚至明年夏天,国际米兰又能为斯内德标价几何呢?

(责任编辑:zhangxu)

     跳转至: 页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