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京都球侠”候选人确定 北京女排薛明榜上有名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9月01日12:45
 


  8月30日上午,京都球侠•北京第一届(2011 年度)球迷喜爱的三大球运动员评选(简称“京都球侠评选”)候选人确定,徐云龙、杨智、马丁内斯、古雅沙、李学林、陈磊、胡松、薛明等22名男女运动员入围。

 


  “京都球侠评选”7月27日启动。在为期一个月的推选阶段中,北京体育广播邀请了10多名专家学者热议球侠精神,采访播出了20多名年轻运动员的故事。有五万多名球迷通过网络、信件和参与广播节目等方式推选自己喜爱的三大球运动员。综合社会各界评议,组委会从200多人的推选名单中确定了30人的大名单。在今天(8月30日)的初选评审会上,30多位评委根据评选原则投票选举产生了22人的候选人名单。根据活动规则,22名候选人包括足球11名、篮球5名和排球6名。

 


  北京人民广播电台体育广播发起主办的京都球侠•北京第一届(2011 年度)球迷喜爱的三大球运动员评选是一项旨在动员广大球迷和社会各界关心、支持北京三大球运动的社会公益活动,活动号召市民积极参与评选活动,倡导职业体育的侠义精神,评选球迷喜爱的北京球星。

 


  9月1日至11月5日,球迷可以发送短信“QX+候选运动员编号”至10628821025,为自己喜爱的球星投票。在投票阶段得票数最多的足球候选人、篮球候选人和排球候选人将分别获得“最受球迷喜爱的足球运动员奖”、“最受球迷喜爱的篮球运动员奖”和“最受球迷喜爱的排球运动员奖”,并共同进入总评选阶段,竞争最终的年度京都球侠评选“人气王”奖。

 


  组委会为参加投票的球迷设置了幸运抽奖环节,包括每天3个纪念奖、每周2个鼓励奖、每月1个幸运奖。球迷也可以登录“京都球侠评选”活动的官方网站www.jdqx.cn了解活动详情。

  附:京都球侠•北京第一届(2011 年度)球迷喜爱的三大球运动员

  评选候选运动员编号、名单(各项以姓名拼音字母为序)

  足球候选运动员

  01、古雅沙 02、马丁内斯 03、马季奇 04、乔尔 05、屈珊珊

  06、王晓龙 07、徐亮 08、徐云龙 09、杨智 10、张永海 11、周挺

  篮球候选运动员

  12、陈磊 13、李学林 14、莫里斯 15、解立彬 16、张帆

  排球候选运动员

  17、韩旭 18、胡松 19、康慷 20、薛明 21、曾春蕾 22、张歌

(责任编辑:郭健)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