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2011大邱田径世锦赛|大邱田径世锦赛|2011世界田径锦标赛 > 聚焦刘翔

真男人刘翔回上海 谁知道三天前他为丢金流眼泪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作者:无
2011年09月01日15:47

  昨天上午10点多,刘翔和教练孙海平一行出现在了韩国大邱机场。翔飞人一改平常一身运动服打扮,墨镜、T恤、牛仔裤、运动鞋的潮人打扮令人眼前一亮,就连先到机场的刘翔妈妈吉粉花(这次刘翔父母也同赴韩国看比赛)看到“焕然一新”的儿子后也有点惊讶,上下打量一番情不自禁地发出“啧啧”的声音。

  下午1点多,在韩国大邱田径世锦赛获得男子110米栏亚军的刘翔一行平静地回到上海。见到众多记者接机,刘翔面露笑意。不过在这轻松的笑容背后,又有谁知道三天前刘翔为丢金而落泪了?!

  前晚,大邱世锦赛组委会举行了男子110米栏的颁奖仪式。微笑着搂过冠军理查德森合影,神态自若的刘翔似乎看不出一点遗憾,但退场时当冠军理查德森和季军特纳都挂着自己的奖牌笑着走向运动员通道那刻,刘翔已悄悄地把银牌摘了下来,卷好拿在手里步履轻盈地离开了。

  昨日中国代表团队长段世杰无意中透露了刘翔一个鲜为人知的秘密,就在因被对手罗伯斯“牵手”拿到银牌后,“刘翔那天回来,哭了……他什么也没说,什么也没说……”昨天上午,记者在女子20公里竞走赛场上遇到中国代表团团长段世杰,和他聊起了刘翔领奖时揣起银牌的情景,段世杰感慨地说,“我也注意到了,刘翔哪能不在乎本该到手的金牌呢,丢金的当晚一回到运动员村房间,他的泪水就默默地流淌下来。”昨天,刘翔父亲的说法是:“我觉得,小家伙成熟了不少,这是好事。这次比赛,我觉得对他今后成长是有利的。”

  按照计划,孙海平将给刘翔三天假期,让他全身心休息。“在家待几天,让自己的身体得到一个放松,之后可能会参加一些活动。”刘翔淡淡地说。综合成都商报和青岛早报

  罗伯斯怒斥田联不公

  由于两次打手干扰中国飞人刘翔,罗伯斯的世锦赛男子110米栏金牌被取消,尽管古巴队赛后向国际田联申诉,但最终被驳回。罗伯斯昨日接受美联社电子邮件采访时,怒斥国际田联存在歧视现象,“如果我来自一个实力更强的国家,那么这样的事情(被取消金牌)就不会发生。”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