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北京国际马球公开赛九月举行 4支球队一较高下

来源:新华社
2011年09月01日14:39

     新华社北京9月1日体育专电(记者汪涌)2011北京国际马球公开赛将于9月13日至17日在北京延庆的阳光时代马球俱乐部举行。

    已于2009年和2010年连续举办了两届的北京国际马球公开赛,今年被正式纳入世界马球巡回赛中的一站,参赛球员的成绩将直接计入其国际积分和排名。

    据悉,今年的北京国际马球公开赛将有来自英国、阿根廷、新西兰和中国的4支马球队一较高下。赛事期间,还将举办内容丰富的以马为主题的表演,展示马球文化丰富的内涵。

    这项赛事由北京市体育局、延庆县人民政府等单位主办,北京市体育局竞赛管理中心、延庆县体育局、北京阳光时代马球运动有限公司承办。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