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高尔夫球具装备 > 新品发布

飓风来袭约翰逊依然夺冠 泰勒梅装备发挥大作用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9月01日18:26
 


  即便飓风艾琳席卷了美国的东北部,TaylorMade-adidas Golf(泰勒梅-阿迪达斯高尔夫)巡回赛职业球员达斯汀-约翰逊依旧在上周六的最终一轮打出65杆,以两杆优势赢得巴克莱精英赛。

  由于飓风艾琳的关系,巴克莱精英赛被迫削减为54洞,球场也因为雨水变得湿滑。在这样恶劣的天气条件下,达斯汀-约翰逊使用的TaylorMade(泰勒梅)R11发球杆以及adidas Golf(阿迪达斯高尔夫) 全新TOUR360高尔夫球鞋表现极为出色,为达斯汀-约翰逊提供了最强大的技术支持。这是他职业生涯的第五个美巡赛冠军,同时也是他2011年首胜。

  随着本次夺冠,达斯汀-约翰逊的世界高尔夫官方排名也一跃至第四位,其联邦杯积分排名也攀升到了第一位,获得了联邦杯第二场德意志银行锦标赛的参赛资格。同样,在强大而领先的技术支持下,今年TaylorMade(泰勒梅)发球杆已在全球比赛中斩获了39次胜利,远远超越任何其他品牌。

  值得一提的是,在上周早些时候,为了庆贺TaylorMade(泰勒梅)在美国卖出100万支白色金属木杆,达斯汀-约翰逊化身为快递员,为第100万名购买TaylorMade(泰勒梅)白色金属木杆的球友送上惊喜——金色的R11发球杆。

 

  达斯汀-约翰逊的制胜装备

  TaylorMade(泰勒梅) R11 9°发球杆

  TaylorMade(泰勒梅) R9 15° 球道木杆

  TaylorMade(泰勒梅) R9 19° 球道木杆

  TaylorMade(泰勒梅) Tour Preferred MB 3-9铁杆

  TaylorMade(泰勒梅) TP xFT ZTP挖起杆 (48°, 54°, 60°)

  TaylorMade(泰勒梅) Penta TP 高尔夫球

  adidas Golf(阿迪达斯高尔夫)服装

  adidas Golf(阿迪达斯高尔夫)全新TOUR360鞋款

  重要记事

  • TaylorMade-adidas Golf(泰勒梅-阿迪达斯高尔夫)巡回赛球员使用R11发球杆,身穿全新adidas Golf(阿迪达斯高尔夫)TOUR360球鞋取得巴克利精英赛的胜利。

  • 这是达斯汀-约翰逊职业生涯中第二次问鼎联邦杯赛事的桂冠,第一次胜利是2010 BMW锦标赛。

  • 达斯汀-约翰逊的世界高尔夫官方排名一跃至第四位,其联邦杯积分排名也攀升到了第一位。达斯汀-约翰逊的胜利是TaylorMade(泰勒梅)发球杆在今年的全球比赛中的第39次胜利,远远超越任何其他品牌。

(责任编辑:golfshou)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