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2011大邱田径世锦赛|大邱田径世锦赛|2011世界田径锦标赛 > 聚焦刘翔

成耀东:刘翔吃亏因没学过足球 被拉应主动摔倒

来源:扬州晚报
2011年09月01日19:18
按照成耀东的说法,刘翔应该主动摔倒。
按照成耀东的说法,刘翔应该主动摔倒。

  本报讯 一位是上海的足坛悍将,一位是同为老乡的田径明星,上海中邦主帅成耀东为刘翔鸣不平:“那天晚上和朋友一起在看刘翔,那个古巴小子这几下实在是太坏了。”

  “你说这个罗伯斯到底是不是故意的啊?”“我倒觉得不好说,看上去也有可能是无意间甩到的,这种比赛,谁有那么多闲工夫耍阴招啊……”“怎么可能,拉一下也就算了,他连续搞两下算什么意思,尤其是那第二下,整个手都抓住刘翔的手腕了。”看得出,对于刘翔的失利,成耀东还是非常耿耿于怀。

  最后成耀东给出了自己颇有“建设性”的意见:“这种情况下,刘翔真是‘吃亏’在没有踢过足球,否则的话,对方这样拉他,他肯定索性和那个古巴人纠缠一下,一起倒地得了。”玩笑归玩笑,成耀东对于刘翔的遭遇还是颇为遗憾:“本来明显已经追上来了,但被那个古巴人这么来一下之后,节奏完全就没了。这种事情虽然嘴上不说,但刘翔心里肯定是最胸闷的啊。”

  “对了,我建议明年奥运会的时候千万不能让这两个人分在相邻跑道,即使预赛成绩正好相邻也不行。毕竟古巴那小子还年轻,而伦敦可能是刘翔的最后一届奥运会了。”成耀东已经提前在一边替国际田联“支起了招”。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