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中国体育旅游博览会11月海口举行 共设12个展区

来源:新华社
2011年09月01日20:39

     新华社海口9月1日体育专电(记者张永峰)记者从海南省文体厅获悉,2011年中国体育旅游博览会将于11月11日至14日在海南海口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据悉,这是海南省连续第二年举办体博会。

    据了解,本届体博会以“体育旅游、时尚生活”为主题,确定了核心板块、高端板块、配套板块、特色板块、体验、美食六大展览板块共12个展区、5项高规格活动、6项赛事为基本内容。

    目前,核心板块的体育旅游精品项目展区招展进展情况良好,绝大多数省市体育局都表示参展;其中福建首次确定参展,实现了博览会全国31个省区市都有参展的新记录。

    本届体博会由国家体育总局、国家旅游局、海南省人民政府联合主办。(完)2011/09/01 20:39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魏贵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