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2011大邱田径世锦赛|大邱田径世锦赛|2011世界田径锦标赛 > 聚焦刘翔

刘翔调侃遭遇“黑手”是幸运 称12秒86是新梦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黎晗
2011年09月01日20:50
组图:刘翔与女粉丝亲密接触

  9月1日,刚刚在大邱世锦赛上获得男子110米栏银牌的刘翔现身耐克北京三里屯店,他的到来吸引了上百名粉丝到场,场面异常火爆。活动中,心态轻松的刘翔调侃了自己两天前遭遇的“黑手”,他笑称遇到那样的事故是自己的“幸运”,“这种事情不是谁都能碰到的,我真的挺幸运的,我说的是真的。”

  惨遭罗伯斯拉拽而出现失误,让当时的刘翔十分懊恼,“当时真的挺不爽的,不过之后就没事儿了,就是一场比赛而已,不过说实话,我真的挺幸运的,这种事情不是谁都能碰到。”在活动现场,刘翔调侃起了自己的“遭遇”,这样的轻松心态也感染了到场的每一个“翔迷”。

  与偶像见面,“翔迷”们当然忘不了给他加油打气,祝愿他的伦敦奥运会上实现自己的梦想。为了感谢“翔迷”们,刘翔向现场15位粉丝赠送了自己签名的限量版装备,这套装备只生产了86套。刘翔解释说,“86”代表着“12秒86”的成绩,这个成绩将打破罗伯斯保持的12秒87的现世界纪录,而这也是他的一个梦想。

  “你们也知道,12秒87这个成绩就是前两天跟我手拉手冲过终点线的那个人,你们会忘了他的。”刘翔用这样一种幽默的方式告诉大家,他的新梦想,就是在接下来的比赛中,特别是伦敦奥运会上,打败所有人,并创造新的世界纪录。

相关新闻:

·刘翔现身北京引爆现场 上百粉丝尖叫迎飞人(图)
·110米栏排名:刘翔升至第2 黑马接替奥利弗居首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刘翔真的非常大度呢!
幽默的刘翔,很喜欢!
期待刘翔伦敦奥运夺冠!
流行一定能破世界纪录!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