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中国女足|女足征战奥预赛 > 最新动态

马君:我们本可以击败对手 状态一定会越来越好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2011年09月01日21:51

  (搜狐体育 张亮 9月1日济南报道) 中国女足在奥运会亚洲区预选赛首战0-0战平了老对手韩国队,这样的结果主教练李霄鹏表示不是很满意,球队中场核心马君赛后认为中国队原本应该击败对手的,只可惜紧张导致球队没有发挥出自己的水平。

  马君原本是被视为韩端接班人培养的,但是李霄鹏上任之后把她改造成了后腰,在这个位置上她也是表现得风生水起,未能拿下韩国队马君表示遗憾,她说:“这个比赛有点遗憾吧,我没有完全发挥自己的实力,我们应该可以拿下对手的。”

  韩国队虽然没有进入世界杯,但是李霄鹏一直认为她们是5个对手当中最难对付的一个,马君承认这一点,她说:“这是第一场球,对于对手和我们都很困难,我们对她们也不是很了解,大家都有点紧张,这对实力的发挥有影响。”

  中国队在下半场一度占据优势,只可惜几次机会都没能形成破门,马君说:“我们就是觉得能拿下比赛,尤其是后面有机会破门得分的,但是我们把握机会的能力不是很好。经过这样一场比赛之后,我们的收获也不小,我们可以尽快的进入到比赛状态,下一场比赛大家可以更好的发挥水平。

  首战拿下1分,中国队出线前景还不明朗,马君表示:“我们还不会去想出线,比赛一场一场去打,打好每一分钟,结果就自然而然了。我仍然很有信心,我觉得我们可以,状态肯定会越来越好的。”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