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篮球其他 > 2011男篮欧锦赛|欧洲男篮锦标赛 > 2011男篮欧锦赛新闻 > 2011男篮欧锦赛西班牙新闻

欧锦赛揭幕战西班牙险胜波兰 加索尔29分成首功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9月02日05:07

  本报讯2011年男篮欧锦赛昨晨在立陶宛拉开帷幕,揭幕战上,西班牙83比78惊险战胜波兰,取得首场胜利。

  上半场波兰曾以25比42大比分落后,但是他们顽强地在比赛还剩17.2秒时将比分追至78比80,可惜最后仍然失败。本场比赛的英雄是保罗·加索尔,他在第四节成为关键先生,贡献了自己全场29分里面的12分。此外,他的队友纳瓦罗拿到23分,马克·加索尔贡献16分和7个篮板,“金童”卢比奥5投0中,得分、篮板和助攻数据均为0。“我们没能抢好篮板球,第一场比赛总有很多方面需要提高,但无论如何,我们赢得了胜利。”卢比奥在赛后说。

  西班牙主教练斯卡里奥罗说:“赢下了第一场比赛,这至少是一件好事。在前25分钟,我们打得非常好,但明显后面有所放松。”此外,诺维茨基领军的德国队、帕克率领的法国队也都在首场比赛中取得了胜利。(记者潘天舒)

(责任编辑:姚雅男)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