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中超之路发挥不顺 绿城望夺足协杯冠军冲击亚冠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作者:史一方
2011年09月02日09:30

  本报讯 绿城今年中超之路不是十分顺畅,想闯进前三拿到亚冠门票难度不小,不过,绿城还可以走第二条路夺取足协杯冠军,换取一张亚冠入场券。

  9月21日19:30,绿城将与北京国安在嘉兴体育中心进行四分之一决赛,一场定胜负,胜者直接进入足协杯半决赛。由于广州恒大已经被淘汰,绿城并不惧怕八强中的其他对手,本赛季中超对国安一胜一平,并双杀鲁能,令绿城征战足协杯时有一定的心理优势。

  即使在过去,绿城在足协杯也留下过许多美好记忆。2002赛季和2006赛季,绿城曾两次进入足协杯四强。

  为感谢嘉兴球迷,绿城俱乐部还将在嘉兴地区推出“2000张足协杯球票等你来拿”的特别活动。

  本报记者 史一方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