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12赛季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巴塞罗那

哈维史上第三将平劳尔 国家德比无碍与卡西友谊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丁武
2011年09月02日09:51
幻灯:西班牙备战比利亚欺负空霸 哈维小白内斗

  北京时间明天凌晨2点45分,西班牙队将会在瑞士与智利队进行一场友谊赛。对于西班牙中场核心哈维而言,这场比赛意义重大。在西班牙足球历史上,共有4名球员为国家队出场数破百。苏比萨雷塔出战126次排名榜首,卡西122次出战位列次席。在这个夜晚,哈维就将第102次为斗牛士军团出战,并且与皇马传奇劳尔并驾齐驱。查看更多西甲新闻>>

  “追平劳尔?这让我非常满意,他是西班牙足球历史上最伟大的前锋。”在出席新闻发布会时,哈维给指环王戴上了一顶高帽。在国家队历史射手榜上,劳尔如今要仰望比利亚。但论起足坛影响力,葫芦娃还无法和指环王相提并论。

  穆里尼奥使得西班牙国家德比变成了战场,巴萨皇马两派西班牙国脚,在场上也不乏对立之举。在西班牙超级杯第二回合结束后,卡西给普约尔和哈维打了电话,他希望双方都能约束好本方的国脚,以免把俱乐部的问题带到国家队内。昨天哈维和卡西共进早餐,而在为雷纳庆祝生日时,西班牙国脚们也趁机来了次联欢。有媒体曾危言耸听的宣称卡西和哈维决裂,但呼吸机对此嗤之以鼻。

  “我和卡西谈了很久,一切都跟以前一样。他是个伟大的人,同时也是个伟大的队友,他总是非常开朗。”哈维驳斥决裂谣言,“穆里尼奥不满意卡西给我打电话?他给我打电话,我也给他打电话。我们之间的关系非常正常,就像我们在1997年认识之后一直以来那样。”

  哈维和卡西代表两大帮派和好,最开心的当然是西班牙主帅博斯克,此前他曾多次表态担忧斗牛士军团会出现更衣室问题。“我们有着取得成功的基础,从大方向而言,这支球队仍然很出色。国家队取得成功的关键,就是良好的氛围。”博斯克说道,“我知道每个球员都有自己的立场,他必须维护球队和俱乐部。我们不用危言耸听的放大危机,没什么大不了的事情。”

  作为双方俱乐部代表,哈维-阿隆索、拉莫斯和布斯克茨也都纷纷进行表态。“相比媒体的说法,西班牙队内的气氛其实正常多了。所有球员都必须捍卫本方俱乐部,这是事实,球场上大家都是这样做的。但在西班牙队中,气氛非常活跃,也非常令人愉悦。”哈维-阿隆索在接受电台采访时说道。

  拉莫斯和布斯克茨则联袂出席了新闻发布会,皇马队副率先表态:“总是说那些负面消息,令人感到不安。不过在回到国家队后,所有其他事情都要被放在一边。我们现在要捍卫国家队球衣,这是所有人的责任。我们是一个团队,彼此之间利益息息相关。”布斯克茨认可拉莫斯的说法:“两家俱乐部都希望做到最好,所以出现激烈争斗很正常,不过有些事情被媒体过度放大了。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切身利益,但在国家队中,我们只有共同的利益,那就是为国家队做到最好。在这里,我们有着伟大的更衣室,和良好的更衣室氛围。”(搜狐体育 丁武)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