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2011大邱田径世锦赛|大邱田径世锦赛|2011世界田径锦标赛 > 中国军团

张国伟决赛未跳出惊喜 冯树勇:满意小将们发挥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黄亮
2011年09月02日10:14

  本报大邱专电 大邱田径世锦赛昨天结束了男子跳高的决赛。预赛中将自己最好成绩提升到2米31的中国小将张国伟,未能在决赛中继续出色的发挥,止步2米25的高度。对于小将的表现,中国田协副主任冯树勇表示,他已非常满意。此外郑幸娟也在女子跳高比赛中创造了自己的最好成绩1米95。

  在李艳凤、刘翔等名将陆续出战后,昨天中国年轻田径小将们开始发力。在昨天上午的女子跳高比赛中,22岁的中国选手郑幸娟以1米95的个人历史最佳战绩顺利进入决赛,成为上午唯一成功晋级的中国选手。

  另一位创造个人最好成绩的,则是第一次参加世锦赛的张国伟。昨天的预赛中张国伟将自己的最好成绩提高了3厘米之多,以2米31闯进决赛。美国选手杰西·威廉姆斯以一次跳过2米35的成绩夺冠。

  谈到中国年轻选手的表现,冯树勇表示满意。“郑幸娟、张国伟都表现出了很高的技术和拼搏精神,在世锦赛中跳出了自己的最好成绩。表现自己的水平是我们每一个运动员要争取做到的最基本的目标,当然能够像张国伟和江帆等那样有所提高是最理想的。”

(责任编辑:韩犁夫)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