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2011大邱田径世锦赛|大邱田径世锦赛|2011世界田径锦标赛 > 聚焦刘翔

刘翔现身京城调侃罗伯斯 期望未来拿回世界纪录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宋翔
2011年09月02日10:29

  本报讯 结束韩国大邱田径世锦赛征程的刘翔已经返回国内。昨日,在北京的三里屯他参加了耐克品牌的商业活动。在活动现场,刘翔回忆了在110米栏决赛中被古巴选手罗伯斯两次打手后的心情,“那是一种特别的幸运。”刘翔笑着说。

  在世锦赛上被对手打手从而影响了比赛表现,刘翔为何还说自己幸运?“因为我从来也没想过会发生这样的事情,也不是所有运动员都会有这样的经历。”刘翔说,“我可能在比赛刚结束时会有一点不爽,但后来想想那是一种幸运。也就是一场比赛而已。所以,我的心情一直都是很好的。”

  在大邱发生了种种意外之后,很多人说刘翔表现得非常淡定,很“爷们儿”。对此,刘翔说:“我想的只是在自己的道次上好好跨我的栏,至于其他事情我也控制不了啊。”他刚一说完,活动现场立刻笑声一片。

  世锦赛结束了,刘翔也被师傅孙海平放假三天,他说自己会利用这几天好好和朋友、家人聚聚,放松一下自己。而在那之后,刘翔就又要投入到紧张的训练中,毕竟明年的伦敦奥运会距离现在只有不到一年的时间了。

  刘翔最后说,他会好好地跑下去,因为自己希望有一天能跑到12秒86。“把那个和我手拉着手冲过终点的人的世界纪录给破了。”刘翔说完这话,全场再次笑翻了天。

(责任编辑:韩犁夫)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