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中国女足|女足征战奥预赛 > 最新动态

李霄鹏不满女足姑娘表现 称踢成平局算是走运

来源:西安晚报
2011年09月02日14:20

  李霄鹏赛后表示:“十分不满意,十分紧张的情况下打了90分钟,只想着拼了,但是技战术根本没有发挥出来,能够取得一场平局我觉得算是幸运了。”

  朝鲜队击败了澳大利亚队,中国的下个对手就将是朝鲜队,李霄鹏说:“才打了一场比赛就谈出线形势有点早,我觉得每一场比赛都很重要,我们会做好最艰苦的准备,我觉得再难也不会像今天这么难。”

  韩端、马晓旭都没有进入到首发名单当中,李霄鹏说:“这是我手中的两个大牌,今天用了一个有点效果,另外一个我会保留一下,什么时候打还不一定,韩端的体力不止能打30分钟,如果热身活动再充分一点,她可以发挥更好。”

  李霄鹏认为全队上下都非常紧张,他说:“我们今天有很多东西没有展示出来,背负了太大的压力,第一场比赛对于每个队来说都很难,随着比赛的深入,我们会展现更多的东西。”事实上,赛前球队就一直在为球员减压,“她们有太大的压力,参加比赛就像完成任务,她们只想到是任务,没有感受到快乐,如果能发挥出平时训练水平的70%的话就可以完成得很好”。

  有记者问李霄鹏在新闻发布会上一直说山东话,是不是太紧张,他回应说:“我习惯了,如果我第一句话是普通话,那我就一直说普通话,如果第一句是山东话,那就一直都是山东话了。”这句话也引得大家一阵笑声。

  对于下一个对手朝鲜队,李霄鹏说:“我知道她们赢了,她们踢得不错,对她们我研究一年了,我很了解她们。”

(责任编辑:宋德超)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