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中国女足|女足征战奥预赛 > 最新动态

韦迪观看女足紧张频频喝水 蔡振华赛后平静离开

来源:天津网-球迷 作者:申炜
2011年09月02日15:07

  女足的比赛显然要比男足更受重视,不仅足协掌门人韦迪专程从昆明而来,而且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蔡振华也抵达了济南。不过,两位大员并没有见到女足的胜利,即使这样他们还是在有关官员的陪同下,亲自到休息室安慰了女足的姑娘们。

  两位领导的到来,让足协上下都承受了不小的压力,所有人都希望能够见证一场胜利。女足出发之前,中国足协国管部主任曹景伟走出酒店后并没有急着上车,而是自己躲在一边点起了一支香烟。看着酒店门口来来往往的车,他时而低头沉思,时而举目前望。吸完最后一口烟,曹景伟将烟头扔到地下,用右脚狠狠踩了一下后,快步走上了大巴车。“女足这场比赛关系到能否起到好的带头作用,尤其明天在昆明男足还有一场和新加坡的世预赛,希望男女足可以顺利取胜对手。”足协工作人员这样表示。

  为了鼓励女足姑娘们,体育总局副局长蔡振华专程抵达了济南,和韦迪在赛前一起出现在了看台上。女足姑娘们的表现,让两位大员或喜或忧,尤其在场上比较被动的时候,韦迪还做出了频频喝水的动作,显示了内心的不安。尽管没有看到一场胜利,但蔡振华和韦迪赛后还是来到了女足姑娘们的休息室。“领导们没说任何批评的话,而是鼓励大家打好以后的比赛,希望能够顺利拿下奥运会的出线权。”队内的工作人员这样表示。据了解,韦迪将在今天离开济南飞赴昆明,希望男足能够让足协掌门人看到一场久违的胜利。

  本版撰文 除署名外

  记者 申炜(本报济南电)

(责任编辑:贾凡)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