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跳水全锦赛暨奥运选拔赛将开战 吴敏霞何冲领衔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1年09月02日18:53

  华奥星空北京9月2日电 361°2011全国跳水锦标赛暨奥运选拔赛将于9月12日至17日在江苏省常熟市游泳跳水馆举行。届时,以奥运冠军吴敏霞、何冲等领衔的国家跳水队主力队员将悉数出战。

  据悉,本次比赛将进行男子和女子1米跳板、3米跳板、10米跳台、双人3米跳板、双人10米跳台、个人全能、团体和男女混合全能项目的角逐。获得2010年全国跳水冠军赛各单人项目前12名和双人项目前8名;获得2011年全国青年跳水锦标赛各单人项目前16名和双人项目前8名的运动员将有资格参赛。

  届时,以奥运冠军吴敏霞、何冲等领衔的国家跳水队主力队员将悉数出战。这也是7月份的上海游泳世锦赛后,众国手的又一次巅峰对决。(华奥)

(责任编辑:施如)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