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新闻|英超转会|英超视频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斯托克城狂掷巨资引高人 主席宣告此举下不为例

来源:goal.com中文网
2011年09月02日10:55
Getty Images


Getty Images

  斯托克城主席彼得-科茨告诉球队不应该继续期待往后的转会窗口能够出现像这个夏天一样的引援操作。

  上赛季打入的足总杯决赛的斯托克城今夏在转会的最后阶段花费了2000万镑的巨资完成了对托特纳姆双星克劳奇和帕拉西奥斯,以及伯明翰球员杰罗姆的引进。

  曼城原定特维斯换斯内德 纳斯里加盟导致计划流产本特纳与阿森纳正式决裂 此生再不为枪手效力

  在相继买下博斯曼经验丰富的后防大将伍德盖特和厄普森,以及托尼-普利斯补充他们即将征战欧联比赛的阵容的同时,科茨并陷入对球队疯狂的注资。

  他告诉媒体:“俱乐部不能总是这样做。这要依靠我们拿钱去让它运行。我并不很想总是看到这种事情发生。我们并不想让这种事情继续出现。我们希望球队得到进步,但也想要它能够在表现好的同时完成自负盈亏。”

  “这是一项长期的目标,我们正向着这个目标前进。不过这个永远都是一个权衡的问题,因为球队打得好了,作为一家俱乐部就能够得到更多的收益。”

  伍德盖特,帕拉西奥斯和克劳奇的到来受到了球队的无任欢迎,科茨认为到了在顶级联赛的第四个赛季,如今他们正处于实力的上升阶段。

  他说道:“很清楚一些优秀的球员进入了斯托克城,这能看出来我们走了有多远,也能衡量俱乐部在联赛中的地位。不过足球并不是精密的科学,而是不可预测的风险投资。当你做出巨额的投资,你会希望它能够回报你,但足球上从来没有保证这回事,不过我们还是认为自己完成了不错的引援。”

  斯托克城本赛季到现在还未尝败绩,首战在出场逼平了切尔西,之后又与诺维奇打成平手,而球队的第一个三分则是上周在西布朗维奇身上得到。而在击败了瑞士球队图恩队之后他们随着晋级了欧联小组赛阶段。(Goal.com)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