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最新动态

田径世锦赛博尔特轻松进200米决赛 冲金有信心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作者:肖竹
2011年09月03日09:30

  2011年田径世锦赛男子200米半决赛昨天结束,博尔特以20秒31的成绩轻松晋级决赛。决赛将于今晚进行,博尔特发誓夺冠以雪男子100米失利之耻。

  200米半决赛分成三个小组进行,博尔特分在第二组。百米大战的失利似乎没有影响博尔特的心情,比赛开始前他依然做着各种姿势的表演,看上去非常放松。半决赛上的确没有任何人能威胁到博尔特,他从弯道就开始领先,进入直道后牙买加飞人明显放慢了速度,最后以20秒31率先撞线。

  赛后博尔特表示,200米是他最喜爱的项目,在这个项目上没有人能击败自己,他宣称冠军一定属于自己。对于是否已经走出百米失败阴影的问题,博尔特笑着表示,自己曾经犯了个错误,现在要继续前进。不过,对于博尔特肯定夺金的豪言,上届世锦赛200米亚军、巴拿马选手爱德华却认为比赛并非没有悬念,他已经做好准备冲击金牌。

(责任编辑:王志菲)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