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征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新加坡主帅不屑评价国足 称赛前就预测会有点球

来源:杭州网—杭州日报
2011年09月03日11:17

  特派记者 李琛 发自昆明

  连续被判两粒点球,这是谁也无法接受的事实,新加坡主帅拉迪当然无法接受裁判的判罚,他在场边大吼着质疑裁判,却只能换来被罚看台的结果。赛后,拉迪回到场内咆哮着,但是失败的命运已经注定新加坡队是昨晚的输家,拉迪只有接受命运的选择。

  比赛结束后,拉迪从看台上冲进场内,他还想和裁判理论,显然,这个老头对于昨晚的裁判是极度的不满。赛后的新闻发布会,拉迪的脸上全是不满,他低着头,眼中布满血丝,不停地摇着头。“这场比赛我想到会是这样的结果,比赛还是按照中国队的预期在进行,我们上半场踢得还是不错的,我们上半场再进一个球可能会更好,但是下半场有些事情还是发生了,最后中国队以一球的优势战胜了我们,我要向我的球员表示感谢,我要感谢他们表现出来的精神斗志。”拉迪说。

  有记者请拉迪评价一个中国队后防对杜里奇的防守效果如何,拉迪立马回应道,“我不评价中国队的表现,我只评价自己的队员。”而对于新加坡有没有在赛前练过防守点球?拉迪很明确地表示,“我们对这场比赛进行了充分准备,我们其中一个训练项目就是练扑中国队的点球。”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